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 周口市银珠路北段(汉阳路-神农路)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的批复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5-19 09:46:5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发改 审批 投资 〔202 3 40 签发人: 邓德才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 周口市银珠路北段(汉阳路-神农路)建设项目初步设计 的批复


周口市城市管理局:

报来《关于报送银珠路 北段(汉阳路-神农路)建设 项目初步设计的函》(周城管 2023 149 )及相关材料收悉。结合专家组审查意见和河南瑞鼎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周口市银珠路 北段(汉阳路-神农路)建设 项目初步设计。

二、线路走向及建设规模

项目位于周口市川汇区,南起现状汉阳路交叉口 桩号K0+000),北至规划神农路交叉口 桩号K1+297.647 ,工程全长1297.647米。

三、主要技术标准

项目按照城市次干路设计, 设计速度为 40km/h ,路面荷载标准为 BZZ-100型标准车,道路净空:机动车道≥4.5m、非机动车道≥2.5m 车道宽度:按大型汽车或大、小型汽车混行的机动车道采用3.5m,抗震设防标准:基本烈度为Ⅵ度。道路标准横断面布置形式为:42米 红线 =2.5米 人行道 +5.5米(非机动车道)+2m(绿化带)+9米(机动车道)+4米(绿化带)+9米机动车道+2m(绿化带)+5.5米(非机动车道)+2.5米(人行道)。

四、原则同意初步设计中推荐的道路、给排水、交通、照明、景观等工程设计方案及设计原则,施工图设计时,应结合工程实际及有关部门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落实安全、环保相关要求。

五、工程概算

项目概算核定为 9480.88 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 8201.7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827.65 万元,预备费 451.47 万元。

六、在施工图阶段,要依据本次审定概算内容实行限额设计,在保证建设质量前提下,通过市场竞争进一步降低工程造价,并确保工程按期建成投用。

七、项目单位应履行业主责任,督促设计单位根据《初步设计综合审查意见》优化工程设计,加强工程施工和概算管理,及时向主管部门报告项目进度和概算执行情况。确需增加投资概算的,应按程序报我委进行调整。


附件:总概算表

2023 5 15日




附件

概算

项目名称:周口市银珠路北段(汉阳路-神农路)建设项目

项 目

概算金额
(单位:万元)

合计金额
(单位:万元)

工程费用


8201.76

1

道路工程

4106.52


2

交通工程

406.84


3

照明工程

1184.43


4

给水工程

292.01


5

雨水工程

1315.91


6

污水工程

238.86


7

绿化工程

657.19


工程建设其他费


827.65

1

建设管理费

303.21


2

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费

51.52


3

工程设计费

280.69


4

工程勘察费

16.40


5

招标代理服务费

26.95


6

环境影响咨询服务费

15.30


7

造价咨询费

74.35


8

施工图审查费

10.00


9

专项费用

49.23


预备费


451.47

1

基本预备费

451.47


总合计


9480.88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 3 5 1 5 日印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