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周口市中心城区排水系统溢流污染 控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4-28 17:30: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发改 审批城市 〔202 3 33 签发人: 邓德才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周口市中心城区排水系统溢流污染

控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周口市 城市管理局

报来 关于报送周口市中心城区排水系统溢流污染控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 》(周 城管 〔202 3 105 号)及 相关材料收悉。结合专家组审查意见和河南瑞鼎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城市排水系统溢流污染控制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效能,推动我市排水系统溢流污染治理,原则同意实施 周口市中心城区排水系统溢流污染控制项目 (项目代码: 2304-411600-04-05-632172)。

项目单位为周口市城市管理局。

项目建设地点:周 口市中心城区老城区和部分建成区。具体范围为北至太清路,南至开元大道,西至龙源路,东至周口大道,总面积为57.6平方公里。

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河西东风提排站至沙北污水处理厂DN500输水管道0.70km,河西朱庄坑塘至汉阳路DN300输水管道0.53km;新建截流井10座。其中,沙南片区4座,沙北片区6座;新建溢流污水调蓄池1座;建设周口市溢流污染控制智能化管控系统平台等。

四、项目建设期:8个月。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2960.27万元。资金来源为 环保专项资金及市财政配套资金

六、 同意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采取的节能措施,做到合理使用和节约使用能源。

、同意项目法人在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环节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须在国家和省依法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编制初步设计 和投资概算 报我委审批。

编制的投资概算如果超过可研批复投资估算 10%, 或者后期项目单位、建设性质、建设地点、建设规模、技术方案等发生重大变更的,应报我委办理相应审批手续。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3年4月28日










项目 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周口市中心城区排水系统溢流污染控制项目

单项

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组

织形式

招标方式

采用招标方式


投资

估算

(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委托

招标

自行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64.95

核准


核准


核准



1602








49.84

重要设备及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889.99








353.49

招标信息发布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2023 4 28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 3 4 28 日印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