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 调整银珠路北段(汉阳路—神农路)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的批复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4-28 17:30: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发改 审批城市 〔202 3 32 签发人: 邓德才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调整银珠路北段(汉阳路—神农路)

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市城市管理局:

你局《关于调整银珠路北段(汉阳路神农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周城管〔2023107号)收悉。我委以周发改城市〔2022405号批复了银珠路北段(汉阳路神农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根据工程建设实际需要,结合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8次会议纪要,原则同意对该项目道路断面形式调整如下:

一、调整前断面形式:42m =5m人行道+6m非机动车道+2.5m绿化带+15m机动车道+2.5m绿化带+6m非机动车道+5m人行道。

二、调整后断面形式:42m=2.5m人行道+5.5m慢车道+2m侧分带+9m快车道+4m中分带+9m快车道+2m侧分带+5.5m慢车道+2.5m人行道。

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其他内容仍按周发改城市〔2022405号文执行。

请据此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报我委审批。

 

 

2023425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