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实行线上招标文件备案的公告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2-08-31 16:07: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实行线上招标文件备案的公告

 

各公共资源交易主体,相关单位:

按照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实行线上招标文件备案的通知》(周公管办〔2022〕1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我委监督的招投标项目将于2022年9月1日起实行线上招标文件备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投标监督范围

依法对市本级政府投资的市重点项目招投标活动进行监督检查。

二、印章使用

从2022年9月1日起,在我委招标投标监督工作中,启用“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招标投标监督专用章”(包括实体印章和电子印章),不再使用“周口市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印章。除特殊情况外,我委从2022年9月1日起不再受理线下招标文件备案。

三、线上招标文件备案流程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招标备案资料后,将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扫描件或者电子版)及招标前置资料的扫描件提交至市发展改革委监管账号➡市发展改革委收到资料后,对备案的资料进行审查,提出补充或修改意见(复杂文件可下载打印后查看或要求招标代理机构等线下解答)➡市发展改革委同意备案后在招标备案表上加盖电子印章,填写招标备案编号及完成时间➡提交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云储存,同时把备案资料下载至硬盘长期保存。

特此公告。

 

 

2022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