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市收费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5-25 09:49: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关于开展全市收费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全国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全省收费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取消收费许可证制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36号)精神,现就我市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数据报送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本单位、本地区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和经营服务性收费情况,主要包括收费项目、所属部门、收费金额、支出金额、收费性质,是否属于2022年新增、停征、取消项目及涉及金额等。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一)报送时间

2023年6月15日前。

(二)报送方式

(1)市直有关单位登录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gw.zhoukou.gov.cn/),下载附件1、2并按要求填写,将电子版报送至市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科电子邮箱,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招商大厦1825房间。

(2)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下载火狐浏览器,登录河南省价格监管大数据平台(http://222.143.33.101:9901/bopmain/index.jsp?theme=1)做好年度收费报告工作,并按要求填写附表2、3,将电子版和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扫描件(PDF格式)报送至市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科电子邮箱。

三、相关要求

(一)请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做好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数据报送工作,及时明确相关责任人,按规定时间完成报送,并确保数据的全面性和准确性。

(二)请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妥善保存本次调查的基础数据,不可公开发布,确保系统数据安全。

联系人及电话:窦芮蕊 8236816

电子邮箱:zksfgwsfk@126.com


附件:1.2022年度市直单位收费情况报告表

2.2022年度收费情况调查表

3.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汇总表


附件1+2022年度市直单位收费情况报告表.doc

附件2+2022年度收费情况调查表.xlsx

附件3+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收费情况汇总表.docx

关于开展全市收费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pdf


202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