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党的二十大 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2-10-31 16:14: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发展改革委

召开党的二十大 报告专题学习会议


10月31日下午,周口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任哲主持,委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任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做了交流发言。任哲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任哲要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发改改革部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踔厉奋发,敢于担当,勇毅前行,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发改力量和智慧。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