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3-23 17:37: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市营商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下午,市营商办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动员各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抓问题整改,全力攻坚克难。市委副秘书长王树强同志主持会议,市营 商办副主任朱学习 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直27家指标牵头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朱学习 主任指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要抓好“三个结合”: 结合政策、任务、问题及整改情况三个清单,抓好工作推进;结合优化提升行动,抓好营商环境改革创新事项复制推广;结合“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等五项重点工作,抓好惠企便民政策落实。 要坚持“三个突出”: 一是突出问题导向, 补齐短板,倒逼改革。二是  突出工作实效,注重日常推进。三是突出市场主体需求,从 企业全生命周期、企业服务全触点出发,重视市场主体直接感受,真诚回应企业关切。

王树强副秘书长最后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工作上要扎实推进,凝聚强大合力。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到位,确保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