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价格认定 业务培训会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5-18 09:02:0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价格认定

业务培训会


扎实做好2023年我市价格认定工作,提高价格认定业务水平, 516日-17,周口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价格认定系统业务培训,各县(市、区)价格认定机构负责人及 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 年度价格认定重点工作。对 10个案例进行专题研讨分析,包括生产销售伪劣商品 非法经营类、非法捕猎野生动物、涉土地案件采取互评的形式进行讨论。对办理案件的工作程序、办案的思路以及法律、法规的引用、归档等问题也进行了深度剖析;各县市区与会人员对案例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纪中同志传达了 全省价格认定工作要点,分析了我市价格认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提升价格认定工作水平,高质量做好价格认定工作;二是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交流,努力创先争优;三是市县两级共同努力,打开价格争议纠纷调解新局面;四是切实强化工作纪律,树立法制和风险意识;五是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宏观系统思维。

通过这次业务培训,全市价格认定系统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树牢立政治意识 风险意识,继续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周口市价格认证中心)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