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罗胜、市能源工作服务中心张卫东带队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3-03-28 17:25:3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罗胜、市能源工作服务中心张卫东带队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3月24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罗胜、市能源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带领委团支部、机关党委、能源工作服务中心人员到太康县常营镇五子王行政村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罗胜一行先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罗胜同志、张卫东同志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发挥作用,明确目标,开展入户调查;二是要摸清底数,掌握政策,积极与县直部门、委业务科室沟通对接;三是要在光伏发电、蔬菜大棚等项目上下功夫,带领村民发家致富。


开展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市能源工作服务中心侯书欣同志对小朋友们讲解用电安全知识。

委能源工作服务中心、团支部对五子王小学、幼儿园捐赠文具、运动器材等物品。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