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万人助万企-周口市重点项目融资银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 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2-03-16 15:29: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银企对接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万人助万企-周口市重点项目融资银企对接会召开


为着力解决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3月16日上午,万人助万企-周口市重点项目融资银企对接会在市农商银行召开。副市长吴兵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金融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级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市级各证券公司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重点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吴兵副市长指出,要坚持“项目为王”工作导向,进一步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企业破解项目建设资金难题,推动资金跟着项目走,保证资金与项目建设同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解放思想,提升站位,积极主动推动银企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进行深入广泛的合作,把助力企业发展、支持金融工作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

市发展改革委朱学习副主任汇报了我市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原则及省市重点情况情况,参加本次重点项目融资银企对接活动的项目共52个。其中,川汇区4个,开发区2个,淮阳区7个,郸城县3个,扶沟县10个,鹿邑县3个,商水县2个,沈丘县2个,太康县5个,西华县11个,项城市3个,本次总融资规模达120.42亿元。

会议同时进行了融资项目签约仪式,工商银行周口分行等9家驻周金融机构与河南鹿邑银龙供水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签约融资项目9个,现场达成合作意向金额20.3亿元。



责任编辑:周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员